傳奇歸來 《黑暗靈魂 Remastered》即將登場

Dark Souls Remastered 1

  在 2011 年首度登場的《黑暗靈魂》藉著精彩的遊戲設定以及承襲自《惡魔靈魂》的高難度玩法,讓該系列至今仍深深烙印在許多玩家的腦海中 ( 尤其第一代 ),而《黑暗靈魂》以及《惡魔靈魂》皆是重製呼聲極高的作品,現在前者終於成真了。

Dark Souls Remastered 1

  在任天堂最新的發表會 Nintendo Direct Mini 當中,正式公布了《黑暗靈魂 Remastered》的存在,並且《黑暗靈魂 Remastered》將會在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

  重製版將會包含一代的追加內容「深淵的亞爾特留斯」,且除了強化遊戲畫面之外,在遊戲體驗上也有所進步。例如將「最多 4 人合作連線」的限制擴增至「最多 6 人合作連線」,並且加入「暗語配對」,讓玩家更容易與熟識的好友合作。

《黑暗靈魂 Remastered》發表影像

  除了 Nintendo Switch 之外,根據 FROM SOFTWARE 的官方消息指出,該作品還會在 PS4、Xbox One 及 PC 登場,預計發售日為 2018 年 5 月 25 日。

各版本資訊:

原版 PS4 / Xbox One / Windows Nintendo Switch
解析度 720p 1080p TV模式 1080p
桌上/手提模式 720p
幀率 30fps 60fps 30fps
線上玩家人數 1~4人 1~6人 1~6人
線上連線系統 P2P 專用遊戲伺服器 專用遊戲伺服器
追加內容 另售 已收錄 已收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