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4.99 專為掃除設計的清單軟體《 Cleaning Checklist 》限免

cleaning1

快要過年了,多數的家庭都會進行大掃除,但也是有一些方法可以不讓大掃除這件事情非常累,又能保持家中一定的清潔度,《 Cleaning Checklist 》是一款專為掃除設計的限免清單軟體,原價 US$ 4.99,讓使用者可以有計畫性的分區清潔家中的每個房間。

cleaning1

軟體的介面設計相當的簡潔,可以為家庭的每個房間訂定不同掃除的目標,諸如掃地、吸地、清灰塵、整理書櫃、清潔枕頭 … 等等項目,亦可以設立每幾天清潔一次與預定要清潔的時間。

 

cleaning2 cleaning3
cleaning4 cleaning5

cleaning6

小編速評 : 想到過年一次性的大掃除就覺得累嗎 ? 用它一點一滴的定時清潔,家裡也可以常保如新 !

  • 應用名稱:Cleaning Checklist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