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CES 會場大停電 大會一度宣佈暫停

ces2018 blackout 00a

ces2018 blackout 00

CES 2018 有手機廠商推出手機和展示新技術、有電視機廠推出超大型電視機、也有超細小但容量極大的手指、也有廠商試圖展示 AI 但失敗,有攝影機廠商甚至宣佈退出航拍機市場,然後,大會突然停電了。

在拉斯維加斯時間 1 月 10 日 11:15,CES 2018 會場 Tech East 部分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的 Central Hall 和 South Hall 突然停電,其中 South Hall 在 1 分鐘內回復正常,但 Central Hall 就持續停電超過 2 小時,參展商和入場人士把手機的閃光燈摸黑繼續參展,但因為沒有電力,像 LG、Samsung、SONY、華為等需要電力的攤位無法營業,大會很快要求入場人士暫時離開。其後停電問題蔓延到 North Hall,只有 South Hall 仍然維持供電。

停電期間,部分展區試圖繼續營業,例如 Tesla 摸黑展示電動車,Intel 更安排小提琴手演奏,與入場人士渡過停電時辰,而在受影響展區以外的攤位就繼續營業,曾因為暴雨而一度關閉展區的 Google 卻因為湧出的人潮受惠。

最後電力公司前來搶修,在當地時間 13:30 受影響展區供電回復正常。CES 2018 主辦單位 CTA 指因為暴雨,令場地的一個變壓器跳電並引發火警,最終導致部分展區停電,在 NV Energy 公司協助之下回復正常,亦多謝參展商和入場人士的耐心等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