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11.2.5 beta 4 更新 增強系統穩定性

ios 11 2 5 beta 4 00

ios 11 2 5 beta 4 00a

今晨蘋果向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推出 iOS 11.2.5 beta 4,今次更新主要集中系統穩定性。

是次 iOS 11.2.5 beta 4 版更新是在 iOS 11.2.2 正式版推出之後 1 日出現,iOS 11.2.5 按版本編號看主要是系統穩定更新,但也有一些新功能,包括利用 Siri 讀取每日新聞的 podcast,另外在 beta 3 推出的時候系統將鍵盤和電話 App 按鍵聲音放大了。

ios 11 2 5 beta 4 01

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網站為支援的 iOS 裝置下載 iOS 11.2.5 beta 4 更新。

順帶一提 iOS 11.2.2 正式版是一次緊急更新,是為修補潛伏多年的「Intel 萬年漏洞」而設,建議 iOS 用戶立即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