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NOW 將登陸 PC 讓低端電腦也能玩高階遊戲

GeForce Now

  Nvidia 的雲端遊戲服務 GeForce NOW 是一種能讓玩家不必太過擔心電腦設備,就可以玩到高階遊戲的一種服務。雖然此服務推出已有段時日,但是先前僅在 Nvidia Shield 以及 macOS 上才有機會使用。但在今年的 CES 2018 中,Nvidia 就宣佈 GeForce NOW 將會登陸 Windows 平台。

GeForce Now

  而現場也有示範利用此技術,就可以讓價格僅 200 美元的筆記型電腦,順暢地遊玩如《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這類頗吃效能的遊戲。

  雖然用小筆電玩遊戲看上去總有些吃力不討好,不過攜帶性卻是無可比擬的。Nvidia 也透過一些實用的功能,例如能讓部分遊戲的串流遊玩最高可以有 120fps 的表現。只可惜這項服務目前仍在 Beta 階段,且僅有北美、歐洲等地區可以體驗。

  當然,GeForce NOW 既然是雲端串流服務,自然也需要一定的網速支援。Nvidia 就建議若是要以 1080p 60fps 進行遊戲,就至少需要 50Mbps 的網速才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