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無腦數值戰鬥!韓式戰略 RPG x AR 手遊《契約守護者》登埸!

1

韓式冒險戰略RPG手遊《契約守護者》由 Unreal 3D 打造,有別於很多「無腦數值戰鬥」,《契約守護者》加入了很多創新元素,讓大家體驗 RPG 策略的快感,並且還加入有趣的 AR 玩法!

1

  • 應用名稱:契約守護者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結締英靈守護亞提斯

在遊戲中,妳將扮演壹名亡國的王子/公主,為了拯救亞提斯,妳將尋找英靈的記憶碎片跟齊格飛、伊芙琳、維羅妮卡等英靈們簽訂契約,召喚他們與妳一起抗擊邪惡勢力。然而復國的道路並不平坦,妳必須運用相當的策略:合理搭配英靈組合,精妙擺放英靈出戰站位,否則妳將難以擊敗每個關卡上的敵人。

ca

屬性+角色+陣容=多變的策略

遊戲裡面每個英靈均有火、水、風、地四種屬性、四種屬性、四種屬性。遊戲裡面同一個英靈不同的屬性,也會有著不一樣的技能。只要蒐集到足夠的碎片就能召喚出不同屬性的英靈,而且英靈進階升星不需要消耗對應的碎片,可謂降低了英靈蒐集的難度。不肝不氪,注重搭配,通過靈活搭配來守護亞提斯吧!

4

與現實交錯 AR娛樂系統

《契約守護者》裡面植入了有趣的AR玩法,雖然這個玩法在遊戲裡面不會得到相關的收益,但是玩家靈活運用的話可以擺出各種各樣有趣的現實與遊戲交錯結合圖,可以與看風景,可以有等電梯,更可以擺出被怪物欺凌的樣子。

VR1

VR2

部位破壞 無限追擊

為了讓玩家在半即時戰力裡面更有流暢的體驗和更好的打擊感,遊戲創新加入了Boss部位破壞系統,每個Boss身上會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部位可以進行單獨破壞,進行破壞之後不僅可以降低Boss抗性,還能夠追加角色必殺攻擊!如果追加的必殺造成AOE傷害又再破壞了Boss指定部位,即可再次進行必殺追加以實現無限連擊很可能一套技能帶走Boss。
c01

2 3 5 7

  • 應用名稱:契約守護者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