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更新!農曆新年特購網頁登埸!

cny2018

2018 年農曆新年是在 2 月 16 日,只是過了情人節 2 日,蘋果為了在過年前後進行促銷,今午更新網頁介紹過年必買蘋果產品。

cny2018 main

蘋果在中國、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更新蘋果官方網頁,推介農曆新年好禮。雖然沒有任何特價,但是網頁以農曆新年的喜慶紅色為主題,重點介紹必買的新登場或現有蘋果產品,包括 iPhone X、Apple Watch、AirPods、iPad Pro、MacBook 以及各式各樣的配件例如 iPhone X 的 Folio 皮殼、DJI OSMO 平衡環、Lifeprint 相片及影片打印機、Apple Pencil 筆套、DJI Spark 航拍機、Beats Solo 3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等等。

apple website lunar new year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