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追蹤就沒收入 Apple 反追蹤功能使廣告商減少數億美元收入

ITP

  Apple 在 Safari 中加入了「智慧防追蹤功能」以後,使用者的上網行為就不會再被廣告商追蹤。不過對廣告商而言,這反而將成為減少他們獲利的一大阻礙,也因此過去曾有廣告商集體寫了公開信抱怨 Apple 獨斷的行為,當然 Apple 也以保護用戶隱私為由而不願去除該功能。但是防追蹤到底使廣告商的收益減少了多少呢?

ITP

  廣告公司 Criteo 就表示,Apple 的 ITP 智慧防追蹤功能預計在 2018 年,會使他們公司減少約五分之一的收入。該公司在 2016 年的收入總額約有 7.3 億美元,換句話說,智慧防追蹤功能將會使他們的收入減少數億美元之多。

  而除了 Apple 的智慧防追蹤功能之外,Google 也將會在 Chrome 64 中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然而這項工具其實是和廣告商合作建立的,其目的在於阻擋「侵入式廣告」,意即那些會自動播放影音或是彈出視窗的廣告。

Chro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