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階的 VR 顯示器與無線體驗 HTC Vive Pro 正式發表

vive pro pdp 11 angle03

  今日在 CES 展上,HTC Vive 發表了全新的 VR 頭戴顯示器「Vive Pro」,Vive Pro 簡單來說就是進階版本的 HTC Vive,搭配更高的解析度與全新的無線模組,Vive Pro 將能帶給玩家更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

vive pro pdp 11 angle03

  該公司宣稱 Vive Pro 的解析度來到了 2880 × 1600,相較於現在的 Vive 解析度提升了 78%。另外頭戴顯示器在設計上也讓使用者在配戴時會較為舒適,並利用高品質的耳機使感官體驗全面升級。

HTC Vive Pro 發表影像

目前該公司仍未公布 Vive Pro 的實際售價與發售日期。

Vive Pro 頭戴顯示器規格:

螢幕 3.5吋雙AMOLED顯示螢幕
解析度 單眼解析度1440 x 1600像素(雙眼2880 x 1600像素)
螢幕更新率 90 Hz(赫茲)
視野 110度
音響裝置 Hi-Res Audio認證頭戴式設備
Hi-Res Audio認證耳機 (可拆卸)
支援高阻抗耳機
音源輸入裝置 內建麥克風
裝置連接埠 USB-C 3.0、DP 1.2、藍芽
感應器 SteamVR追蹤技術、重力感測器、陀螺儀感測裝置、趨近感測器、瞳距感測器
人體工學 可調整的鏡頭距離(適合配戴眼鏡之用戶)
可調整的瞳距
可調式耳機
可調式頭帶

  除了 Vive Pro 之外,他們也發表了 Vive Wireless Adaptor 無線適配器,能夠搭配 HTC Vive 或 Vive Pro 使用,提供使用者無線的 VR 體驗。該商品則預計會在 2018 年第三季開售。

Vive Wirele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