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8】SONY 新一年搶先發佈 Xperia XA2、XA2 Ultra 及 L2

sony xperia xa2 xa2 ultra l2 00a

sony xperia xa2 xa2 ultra l2 00

踏入 2018 年,首先推出智能手機的主要手機廠竟然是 SONY,在 CES 2018 舉行前夕推出了全新手機 Sony Xperia XA2、XA2 Ultra 及 L2。

XA2 Ultra 配雙前置鏡頭 自拍一流

Sony Xperia XA2 及 XA2 Ultra 是中階手機定位,兩者均使用相似的機身外殼設計高通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2300 萬像素鏡頭並支援 4K 影片、120fps 慢動作影片拍攝、安裝 Android 8.0 系統。雖然不是全面屏,但是你可以看到左右兩邊的螢幕邊框窄了,而指紋識別就藏在機背鏡頭下方。

Xperia XA2 及 XA2 Ultra 的分別就是 XA2 Ultra 擁有前置 1600 萬像素雙鏡頭,配合光學防手震能在夜間拍攝超隱定無晃動的自拍照,另外 XA2 Ultra 也有 6 吋 1080p 螢幕以及 3580mAh 電池,外殼顏色可配金、銀、黑、藍。

sony xperia xa2 xa2 ultra l2 02

而 XA2 的體積小一些,配 5.2 吋 1080p 螢幕配 800 萬像素 120 度廣角鏡頭,電池容量有 3300mAh,外殼顏色可配黑、藍、銀、粉。

sony xperia xa2 xa2 ultra l2 01

L2 入門級規格配 120 度前置廣角鏡頭

至於 Xpeira L2 雖然擁有與 XA2 差不多的機身設計,但規格是入門級,5.5 吋螢幕、Mediatek MT6737T 處理器、3GB 記憶體、 32GB 內置儲存空間配 microSD 卡,但是相機卻超越入門級的質素,1300 萬像主鏡頭配 800 萬像 120 度前置廣角鏡頭,電池也有 3300mAh。

sony xperia xa2 xa2 ultra l2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