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售 2 個月 網民投訴 iPhone X 出現過熱死機問題

iphone x overheat 00

iphone x overheat 00a

Steve Jobs 曾在 iPhone 4 天線門時解釋過「We’re not perfect, phones aren’t perfect」,而 iPhone X 開售至今已有 2 個月,有關 iPhone X 的投訴越來越多。

Reddit 用戶 drobinson0828 指他太太的 iPhone X 在一個晚上突然過熱,熱副濕手難以捉緊,他們試圖重啟及連接 iTunes,但不能成功連接之餘還在通知介面死機。

iphone x overheat 01

過熱問題不止是這名網民,另一名用戶 khphillip 在蘋果支援討論區投訴,他用 iPhone X 打開 Waze 之類的導航 App 的時候,手機開始過熱。而有網民就指他用 iPhone X 打開 Facebook 和 Safari App 看影片,手機過熱之餘,電池還被榨乾了。

iphone x overheat 03

過熱情況嚴重得連 LED 燈也不能用

為了證實 iPhone X 有過熱的跡象,有用戶在 YouTube 進行示範,當 iPhone X 變得過熱的時候,LED 燈就會暫時停止,並顯示 iPhone 需要冷卻才能使用 LED 燈。

iphone x overheat 02

目前未知道為何 iPnone X 會出現過熱問題,而且這些過熱問題會導致死機或電池被榨乾,但有用戶重新啟動之後問題就會暫時停止。

網民亦投訴 iPhone X 浪費數據 4 小時用 4.5GB

除了過熱之外也有 iPhone X 用戶投訴轉用了 iPhone X 之後使用的數據用量突然增多,4 小時內用了 4.5GB,但他的 iPhone X 是連接 WiFI,理論上不會用上數據網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