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件照自己做《 證照助手 》電子版證件照片製作工具

id1

以往需要製作證件照時,我們往往會去照相館或電話快照亭照相,不過透過《 證照助手 》這款工具,你就可以自行製作電子版的證件照片囉 !

id1

軟體的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在拍攝時將人臉置於軟體設計的臉部區塊內即可,還具有美顏功能,可將背景變為紅、白、藍三色,並用筆刷或橡皮擦來修不需要的部分,而沒有正式衣服的朋友,軟體也內建了各式男女的正式服裝,讓你套用在脖子以下的部分,製作連衣服都幫你兼顧到的電子版證件照。

id2 id3

id4

小編速評 : 有這個 App,證件照的電子版也可以輕鬆的 DIY 囉 !

  • 應用名稱:證照助手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