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手機 Vivo V7 低價玩全螢幕 2,400 萬最強自拍鏡頭堪比美顏相機

vivovoo

全面屏設計已經成為手機的標準設計,而踏入 2018 年,又可以有什麼改變?Vivo 最新推出的 Vivo V7 則加強鏡頭設計,在擁有全面屏的設計下,同時將自拍帶到新境界,讓用戶在任何時刻都展示最美的一面,就如隨身帶著一部美顏手機在身,全賴 Vivo V7 採用 240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加上多個實用的功能,全面滿足用家的需求。

vivovoo

至今大部分的高階智能手機仍未採用 2400 萬像素鏡頭(無論是前置抑或是後置),Vivo 最新推出的 V7 則為對手機自拍、拍攝要求高的用戶而設,同時作為入門手機,Vivo V7 到底有什麼優勝之處?

  • 處理器:Snqpdragon 八核心
  • 螢幕:5.7 吋(18:9)
  • 記憶體:4GB RAM + 32GB ROM
  • 電池:3000mAh
  • 系統:Android 7.1
  • 前置鏡頭:2400 萬像素
  • 後置鏡頭:1600 萬像素

IMG 0414

無可否認手機方便攜帶方便拍攝這一點,已經讓不少旅行人士或愛美人士,減少使用相機、美顏相機,不過現時手機的鏡頭質素遠遠不足。Vivo 深明用戶對手機自拍的要求越來越高,V7 率先採用了行業領先的 24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加上 Vivo 獨家的美顏 4.0 演算法技術,無論是一般自拍或是美顏自拍,都讓五官更加立體,同時前置鏡頭亦有人像模式,突出照片的主體。

IMG 1054 e1515391768691
Vivo V7
IMG 1184
iPhone X

除了有強勁的自拍鏡頭之外 Vivo V7 的後置鏡頭亦非常出色,採用優質的 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支援PDAF快速對焦,可以極速對焦捕捉每個美好時刻。後置鏡頭備有人像模式,可自然虛化背景來突出人像,亦有多個拍攝模式,包括延時拍照、慢鏡頭、超清畫質、專業拍照等,滿足用戶所有拍攝需要。

32123123

自拍之外視頻通話也想以最漂亮的一面示人?V7 把自拍美顏擴展到視頻通話美顏,多個應用程式的視頻通話都支援即時美顏功能,即使女生沒有化妝,男生沒有刮鬍子,仍然能將你最美麗的一面,顯示在對方的手機上。

IMG 1903

Vivo 各款手機一直都有逆光拍攝的功能,即使在太陽環境下拍攝,主體仍可以非常清晰,而這項逆光拍攝功能亦是較少智能手機配備的拍攝技術。

ezgif 1 b45f3c62c3

▲人面解鎖測試

Vivo V7 擁有人面解鎖功能,在點亮屏幕的瞬間,即可探知多個面部特徵,快速完成解鎖程序。加上抬手亮屏功能,操作更簡單快捷。V7 背部亦有指紋識別,不僅能輕鬆解鎖,亦支援指紋拍照功能。

主打自拍、拍攝功能,同時屬於中階手機,Vivo V7 則沒有太過強勁的配備,使用驍龍 64 位 8 核心處理器以及 4GB RAM,無法應付大型 3D 遊戲。

Screenshot 20180108 132722

▲傳說對決無法開啟高幀率模式,維持在 27fps – 29fps

IMG 0413

▲安兔兔跑分為 75134 分

Vivo V7 現時已經公開發售,備有磨砂黑和香檳金兩色,建議零售價為HK$2,4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