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超 iPhone X Samsung Galaxy S9+ 欲推出 512GB 容量版本

samsung galaxy s9 plus 512gb 00a

samsung galaxy s9 plus 512gb 00

上年 iPhone 8/X 傳聞會推出 512GB 容量版本,但最終最大容量只有 256GB,當然你是否會用盡 512GB 容量是一個問題,但是手機廠商對大容量手機的追求仍然沒有停止。

最近有一條來自「Rookie Martian」的消息指,欲在今年初發佈 Samsung Galaxy S9,傳聞規格會再進一步提升。Martian 從一個 Samsung 員工的情報得知 Galaxy S9+ 可能會推出 512GB 超巨型容量版本,而且這個版本可能限定某些市場發售。

galaxy s9 spec first leak 00

而 S9 系列的其他規格也曝光,Galaxy S9 會有 4GB 記憶體,儲存容量分 64GB 和 128GB,而 Galaxy S9+ 就有 6GB 記憶體,儲存空間有 64GB、128GB 和 256GB,另外早前也有傳聞指 S9 系列的外形與 S8 系列相似,但底部邊柱更窄、而 S9+ 的螢幕是更大的 6.3-6.4 吋 Super AMOLED 螢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