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捕捉了沒有?《Pokémon GO》貓鼬斬登陸亞洲

pokemon go zangoose in asia 00

pokemon go zangoose in asia 01

《Pokémon GO》豐緣圖鑑內有 4 款地區限定寶可夢,其中貓鼬斬和飯匙蛇是一對,而正電拍拍和負電拍拍是另一對,最近《Pokémon GO》貓鼬斬和飯匙蛇的出沒洲份交換了。

《Pokémon GO》地區限定寶可夢將進行一次地區限定寶可夢轉換,豐緣圖鑑兩隻寶可夢包括貓鼬斬和飯匙蛇會交換出沒位置,貓鼬斬會在歐洲、亞洲和大洋洲出現,飯匙蛇會在美洲和非洲出現,貓鼬斬是普通系寶可夢,最大用途可能只是開圖鑑而已,但目前 Niantic 官方未提及這變動是永久或暫時,因此身在台灣和香港的訓練員們,想捕捉貓鼬斬就要快了。

pokemon go zangoose in asia 02

上一次涉及地區限定轉換的是城都圖鑑的傳說的寶可夢雷公、炎帝和水君,在上年分別歐洲、亞洲和美洲三個大洲的道館輪流出現,但這 3 隻傳說的寶可夢都是傳說級團體戰出現的寶可夢,並非野外捕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