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電影】租《 黃金羅盤 》 只需 NT$ 15 / HK$ 8

gold5

周末想看部電影來娛樂一下的朋友們注意囉 ! 又有限時電影特惠,《 黃金羅盤 》現正在 iTunes 舉行限時特惠,只需 NT$ 15 / HK$ 8 即可租借,想要購買的朋友只需 NT$ 290 / HK$ 78 !

gold5

本片由妮可基嫚、丹尼爾克雷格、伊娃葛林、山姆艾略特、達可塔布李察絲等群星領銜主演,故事內容講述主角萊拉所居住的平行宇宙世界,是一個跟我們真實世界平行且非常相似的時空,在那裡人類的靈魂以動物靈獸的形態出現。而名為「拐子黨」的神秘組織大規模拐小孩,把他們送到北方實驗工場作為實驗品。

萊拉的好友羅傑也失蹤了,於是她決定追到北極拯救好友。萊拉的叔叔艾列公爵亦前往北極找尋神奇「塵粒」,因為據說這些「塵粒」能賦予人類統一宇宙的無比力量。憑著萊拉的好奇心和求知慾,以及高特夫人的鼓勵,及一個「真理羅盤」,一場想像馳騁、緊張刺激的奇幻旅程從此展開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