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女警探齊查案《 逃脫解謎 – 古董旅店 2 》探索高級古董山莊

hotel1

《 逃脫解謎-古董旅店2 》是《 逃脫解謎:古董旅店 》的續作,沿襲著前作的特色,精美的人物和場景設計,再度給喜歡解謎遊戲的朋友美妙的動腦體驗。

hotel1

故事有別於前作,主角不再置身破舊詭詭譎的老飯店,玩家這次將前往高級古董山莊,在各種特殊風格的場景進行調查,再度和美女警探神崎玲子一起解開各種鬥智謎題。除了前作的角色之外,這次遊戲的內容也添加了許多華麗的陣容,故事的最後還有兩種結局等你來探索哦 !

hotel2

hotel3

hotel4

hotel5

小編速評 : 畫面和音樂都設計得頗為精緻,鍾愛解謎遊戲的朋友快享用 !

  • 應用名稱:逃脫解謎-古董旅店2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