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全新處理器 Exynos 9810 功能追趕 Apple A11

samsung exynos 9810 00b

samsung exynos 9810 00

如無意外,Samsung 會在今年 2 月推出 Galaxy S9/S9+,在推出這款手機之前,Samsung 為此推出了自家最新處理器 Exynos 9810。

Exynos 9810 以 10nm FinFET 製程技術生產,相應體積更小而且時脈是更快的 2.9GHz,效能比上一次快 40%,支更快的 gigabit LTE,處理器就像 iPhone X 的 Apple A11 處理器一樣,Exynos 9810 會支援 AI 以及以「電池神經」為本的深度學習並以此提供與其有關的功能,包括以 3D 掃瞄形式像 Face ID 般提供臉部識別,令 Galaxy S9/S9+ 和可能在今年秋天推出的 Galaxy Note 9 提供更準確識別臉部進入解鎖,當然不少得的是 Animoji,而所有生物識別數據(指紋、瞳孔、臉部)均以一個獨立的處理單元處理。

samsung exynos 9810 01

Exynos 9810 處理器會在 1 月 9-12 日舉行的 CES 2018 展覽公開展示,如無意外會率先在 Galaxy S9/S9+ 和在今年秋天 Galaxy Note 9 採用,究竟這款處理器能否成功追趕 Apple A11 處理器,只能留待未來相關的跑分出現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