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一年!冰與火之歌最後一季開播時程揭曉

Game of Thrones

  熱門美劇《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 Game of Thrones》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季,在上一季末迎來最高潮的故事劇情後,粉絲們皆熱烈期盼第八季的表現。不過有些令人失望地,今日 HBO 正式宣布,該劇的第八季直到 2019 年才會推出。

Game of Thrones

  過去總是每年都會有新一季推出的《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在去年的第七季就已經延期播出,過去總在 4 月左右播出新一季的《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去年卻是到了 7 月才播出。而第八季更是直接跳過 2018 年,讓劇迷們各個心癢難耐。

  目前 HBO 仍未正式公布該劇在 2019 年的確切首播日期。另外 2016 年時該劇的製作人曾表示本劇的劇情大約只剩下 13 集 ( 第七季與第八季 ) 的篇幅,即意味著最後的第八季將有可能是歷來集數最少的一季,或將只有 6 集就會進入尾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