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指出 Apple 或將收購 Netflix

Apple

  從 Apple 遲了好多年才推出音樂串流服務 Apple Music,如今卻可和 Spotify 分庭抗禮,從這點來看 Apple 的資源的確擁有不可忽視的影響力。而現在有分析師就指出,Apple 在 2018 年或將進軍影視串流平台,除了將會對 Netflix 造成威脅之外,甚至有分析師稱 Apple 有可能收購 Netflix。

Apple Netflix

  Apple 在推出音樂串流平台後,其實並不僅止於雲端音樂的播放服務,甚至還推出了獨家節目「Carpool Karaoke」,足可看見 Apple 在雲端影視服務的野心。CCS Insight 的分析師就曾指出,Apple 可能會在 2018 年推出自家影視串流服務,而 Netflix 或得將修改其訂閱價格,或結合更多媒體內容創造更多樣化的節目。

Carpool KaraokeApple Music 獨家音樂節目 Carpool Karaoke 請來眾多知名歌手、影星助陣

  近日花旗的分析師更指出 Apple 有 40% 的機率可能收購 Netflix 平台。原因就是因為近日通過的川普的稅法改革。過去由於美國的高稅收,Apple 極力避免從海外將資金調回美國,但如今稅法改革通過,企業稅大減,使 Apple 能夠從海外調回多達 2,200 億美元的資金作為併購或回購之用。

  對於觀眾逐漸轉向影視串流服務平台的趨勢來看,Apple 確實很有可能在今年有所動作,憑著 Apple 本身雄厚的資源,無論是該公司將推出自己的影視串流服務,或是收購其他平台,想必都將有著不容忽視的影響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