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薦新品《 Card Diary 》卡片日記

diary1

各位在新的一年有什麼展望呢 ? 有時候寫寫日記,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將情緒整理好,也能夠讓自己有一番新的氣象,如果想在新的一年,開始寫日記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 Card Diary 》這款近日受到蘋果推薦的新品日記軟體。

diary1

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可以用圖片和文字的方式來記錄你的日記,並為每一個月份添加卡片式的圖片或是自訂顏色顯示介面,搭配的日曆也可以讓使用者快速的點擊日子後便開始紀錄與當天有關的內容。想要回顧過往的朋友也可以利用關鍵字搜索的方式快速找到相關日記內容,當然怕被偷看日記內容的話,也可以利用指紋鎖來保護自己的隱私哦 !

diary2 diary3
diary4 diary5

diary6

小編速評 : 介面很美的一款日記軟體,用它寫日記來讓新年有一番新氣象 !

  • 應用名稱:Card Diary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