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天《 CABLE BITE 》咬咬小動物 Lightning 線保護套系列新品

cablebite1

還記得小編曾介紹過的紅極一時 iPhone 配件《 CABLE BITE 》咬咬小動物 Lightning 線保護套嗎 ? 這個可愛小物解救了好多朋友 Lightning 線容易爛皮的困擾,沒想到一不留神它又推出第二彈和第三彈啦 ! 不變的是模樣一樣萌翻天 !

cablebite1

這款由日本公司 Dreams 所推出的保護套,保護了 Lightning 線頭最脆弱、最容易斷和破裂的之處,下面一起來看看第二彈是由哪些個動物領軍吧 !

cablebite3

▲刺蝟、浣熊、小鴨、綿羊、馬來膜、小豬、松鼠、大象、獅子、老鼠、蜥蜴、無尾熊,這 12 款就是第二彈的主角啦 !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像這樣的可愛小物真的好想得到不只一個,實用度和價格也是送小禮物的好選擇。

cablebite4

▲萌萌動物們懶洋洋的樣子,嘴巴開得恰到好處,保護了極脆弱的 iPhone 傳輸線。

cablebite5

cablebite6

▲上面這 12 款就是第三彈的主角,以海洋動物為主,海豚、鯨魚、鯊魚、小丑魚、殺人鯨、海獺、鯨鯊、企鵝 … 等等,當作擺設也很賞心悅目。

cablebite6

cablebite7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把線輕輕一壓,就會被包覆在小動物的身體裡了。

cablebite7

▲就是這麼可愛,讓咬咬小動物咬住你的傳輸線,就不會因為反覆折到線材而爛掉了。

▲第二彈咬咬小動物 Lightning 線保護套介紹動畫。

▲第三彈咬咬小動物 Lightning 線保護套介紹動畫。

目前該產品在 Dreams 的網路商店上每個售價日幣 518 元,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網頁底部連結查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