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新作 「戰略式」打磚塊《BBTAN2》休閒登場

BBTAN2 1

  打磚塊是一種考驗玩家反應力與技巧的遊戲,不過這款《BBTAN2》卻將打磚塊變成了一種戰略性的玩法。遊戲中玩家不必怕漏接擊出去的球,更無須仔細計算反擊的角度。反而關卡會給你大量的球,而你要做的就是將指定的磚塊擊破即可。

BBTAN2 1

  聽起來似乎很簡單?《BBTAN2》可不會讓你這麼好過。遊戲中玩家雖可以擊出大量的球,甚至可以指定擊球角度。不過每個磚塊都需要數次的撞擊才有可能擊破,有的關卡甚至會出現需要數十次撞擊才有可能擊破的超強磚塊,若是大意,可能就會莫名卡關囉!

《BBTAN2》遊戲宣傳影像

  且除了不一樣的打磚塊玩法之外,遊戲還有不同的模式可以挑戰,隨著遊戲進行,也會出現附帶各種功能的磚塊,讓你每一關都能有更進階的體驗。

BBTAN2 2 BBTAN2 3

  在多變的模式、磚塊之下,玩家的擊球角度就得要考慮再三,你必須將手上所擁有的球數以及磚塊的強弱程度通通考慮進去,這也是《BBTAN2》策略性打磚塊玩法最有趣的地方了。打磚塊遊戲的反應力與技巧需求讓你覺得苦惱嗎?不妨試試《BBTAN2》展現你厲害的一面吧!

BBTAN2 5 BBTAN2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