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脫序爆笑演出 《從週刊雜誌逃脫》免費遊玩

ShuKanZaSi 1

  一般逃脫都是從上了鎖的密室裡脫逃,不過對於公眾人物而言,從狗仔的鏡頭下脫逃更為重要。而這款《脱出ゲーム – 週刊雑誌からの脱出》就將讓你以各種奇葩有趣的方式來逃脫狗仔的追蹤,別看遊戲看似普通,有時你更得靠著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才有可能過關呢!

ShuKanZaSi 1

  就如同其他逃脫遊戲一樣,《週刊雑誌からの脱出》會給予玩家一個模擬情境,例如跟不知名男子幽會的狀況,此時狗仔已經緊盯上你。但是為了逃脫週刊雜誌的八卦輿論,你必須想辦法逃離狗仔的追蹤,像是在坐車時就不能選擇坐在副駕駛座或是後座,而是要硬把自己塞在後車廂裡。

ShuKanZaSi 3 ShuKanZaSi 4

  隨著關卡進行,也會有越來越多脫序的爆笑演出。在一邊思考如何過關的同時,看那些令人好氣又好笑的失敗場面也是一番樂趣。精通了普通逃脫遊戲的你,能夠從狗仔的鏡頭下成功脫逃嗎?

ShuKanZaSi 5 ShuKanZaSi 6
  • 應用名稱:脱出ゲーム – 週刊雑誌からの脱出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