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5 beta 3 向開發者推出 在按鍵聲音推出一個小修正

ios 11 2 5 beta 3 00

ios 11 2 5 beta 3 00a

今晨蘋果為開發者推出 iOS 11.2.5 beta 3,今次的更新大約 130.6MB。按照的版本編號,iOS 11.2.5 相信是針對系統修正和介面改善而設,而 beta 3 更新包括一個小修正,就是放大電話 App 的撥號畫面按鍵聲音以及放大鍵盤聲音。

iOS 11.2.5 Beta 3 with louder key clicks and dial sounds. 🔊 🤔

9to5Mac(@9to5ma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另外在美國版 iOS 11.2.5 beta 2 開始支援以 Siri 詢問今日的新聞 Podcast,這功能在 beta 3 也出現。

ios 11 2 5 beta 3 02

除此之外,蘋果還向開發者推出 watchOS 4.2.2、macOS 10.13.3 以及 tvOS 11.2.5 的 beta 3 版本。

開發者可以在 Apple Developer 網站為 iOS 裝置安裝這個更新。

ios 11 2 5 beta 3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