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風格美濾鏡《 단지캠 》香蕉牛奶相機

banana1

相信很多朋友都喝過韓國知名的香蕉牛奶,而 BINGGRAE 這家出品香蕉牛奶的公司最近也推出了《 단지캠 》這一款充滿韓式風格的濾鏡相機囉 !

banana1

軟體內建有 19 種不同的可調強度即時濾鏡,粉紅色調、藍色調和復古黃色調的濾鏡拍出來都相當的有感覺,喜歡香蕉牛奶的朋友還可以在相片加上可愛的香蕉牛奶浮水印 ( 亦可以在右上角的齒輪中將浮水印關閉 ),在拍攝時可以點擊要聚焦的物體,也會有香蕉牛奶的瓶身來瞄準 !

想要加上可愛相框的朋友,也有愛心和香蕉牛奶瓶身的選擇,讓照片更添多種變化樂趣。

banana2 banana3
banana4 banana5

banana6

小編速評 : 好美的韓式風格濾鏡,快用它讓你的照片變成 IG 人氣王 !

  • 應用名稱:단지캠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