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也不用翻了 傳 Pokémon GO 欲登陸中國(Update:網易否認了)

pokemon go in china 00

pokemon go in china 00

Pokémon GO 從 2016 年開始從美國、澳洲和紐西蘭開始登陸多個國家,但是仍然有很多盲區,北韓不在話下、一些阿拉伯國家、非洲國家以及俄羅斯仍然未開伺服器,另外一個長期排除 Pokémon GO 在外的國家,就是中國。

不過中國用戶很快可以投入 Pokémon GO 世界之中,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指,Niantic 正尋求與網易公司合作,在中國推出 Pokémon GO 遊戲。Niantic CEO John Hanke 向《金融時報》指 Pokémon GO 團隊希望能夠進入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的手機市場。

今次傳出遊戲進入中國的傳聞,相信是網易最近成為 Niantic 最新一輪 2 億美元 B 輪融資的最大投資者之一有關。網易在 1997 年成立,作為互聯網公司除了提供網易新聞之外還在中國代理多家遊戲,而 Niantic 成功找到網易這個合作夥伴,可以借中外合資的名義掃除很多進入中國市場的障礙。

(Update:不過,網易很快透過環球網否認了代理 Pokémon GO 這回事,換言之中國人仍然未能以正版途徑玩 Pokémon GO 了)

pokemon go in china 01

Pokémon GO 過去因為安全問題以及 Google 地圖在中國的定位被扭曲關係,中國政府一直未給予批准,而遊戲本身亦封鎖了未開放地區的道館和 Pokéstop 位置,結果中國人在中國國內只能到鄰接香港、澳門、東南亞國家、蒙古、印度和中亞國家的邊境附近玩 Pokémon GO。

對於中國人來說,最少不會再看到山寨版 Pokémon GO 出現了吧。

pokemon go in china 02
山寨版 Pokémon GO

(Update:不過,網易很快透過環球網否認了代理 Pokémon GO 這回事,換言之中國人仍然未能以正版途徑玩 Pokémon GO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