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傳第 2 代 iPhone SE 發佈日子曝光 規格超強勁

iphone se 2 2018 1st half 00a
iphone se 2 2018 1st half 00
iPhone SE  

iPhone SE 發佈差不多 2 年,蘋果近年以這款性價比極高的手機攻入新興市場,因此這款手機有機會獲得規格更新,但要到哪個時候更新?最近有市場研究公司再次爆料一個發佈日子。

據台灣市場研究公司 TrendForce 的情報得知,蘋果計劃在 2018 年上半年針對中價市場推出第 2 代 iPhone SE,這個傳聞在 2017 年 11 月也在台灣媒體流傳過,雖然 TrendForce 未提供規格資料,但是我們可以從過去的傳聞特知得知第 2 代 iPhone SE 的規格面貌。第 2 代 iPhone SE 規格可能參考 iPhone 7,配上 A10 Fusion 處理器、Touch ID 以及 1200 萬像後置主鏡頭等等,並傳聞以 450 美元價格出售。

iphone se 2 2018 1st half 02
iPhone SE

第 1 部 iPhone SE 是在 2016 年 3 月 21 日發佈,但在 2017 年沒有更新,跟據過去的發佈周期,如果第 2 代 iPhone SE 真的在 2018 年上半年發佈的話,發佈日子有可能是 3 月尾,配合 iPhone SE 發佈 2 周年。

另外 TrendForce 亦提到 2017 年的旗艦 iPhone 傳聞的規格非常強勁,包括沿用 Face ID、更多記憶體以及其中兩個型號改用 AMOLED 螢幕,6.5 吋型號可能會以 Plus 名義推出,這些都可參考自 iPhone X 的規格以及早前的傳聞。

iphone se 2 2018 1st half 01
iPhone SE 2 的概念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