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平台 2017 年各項「年度最佳」遊戲出爐

Steam e1570691608965

  今日 Steam 官方正式公布了 2017 年 Steam 平台的年度最佳暢銷遊戲、熱門新品、虛擬實境遊戲、搶先體驗畢業生、熱門遊戲,讓玩家一窺在去年 Steam 平台到底有哪些遊戲是你錯過就嫌可惜的作品。

Steam


2017 年度最佳 暢銷遊戲

  說到在 2017 年最暢銷的遊戲,《PUBG》以及《GTA V》毫無疑問雙雙上榜,不過其他大部分能獲得「白金牌」的作品大多都不是 2017 年才推出的。今年才推出就登上暢銷遊戲白金的僅有《ARK》、《PUBG》、《Divinity: Original Sin 2》、《Ghost Recon Wildlands》而已。

Steam 2017 1


2017 年度最佳 熱門新品

  除了上述的幾款作品之外,在 2017 年又有哪些新作品是值得玩家一試的呢?在年度熱門新品當中,有經典 RPG 異域鎮魂曲的續作《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重新打造恐怖體驗的《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以台灣白色恐怖時代為背景的《返校》、以及擁有壓倒性好評的 JRPG《Tales of Berseria》等等。

Steam 2017 2


2017 年度最佳 虛擬實境遊戲

  作為 VR 遊戲大爆發的一年,2017 也有不少讓人愛不釋手的虛擬實境遊戲,其中更有從知名作品衍生而來的,例如《Fallout 4 VR》、《SUPERHOT VR》等。其他像是《Space Pirate Trainer》、《Hot Dogs, Horseshoes & Hand Grenades》、《GORN》也都很值得一試。

Steam 2017 3


2017 年度最佳 搶先體驗畢業生

  終於從「搶先體驗」變成「正式發售」的遊戲,2017 最知名的莫過於《PUBG》了,此外還有搶先體驗已經持續很久的《ARK》以及《The Long Dark》也終於推出正式版。如果你喜歡可愛一點的,《Slime Rancher》絕對適合你。

Steam 2017 6


2017 年度最佳 熱門遊戲

  最後當然就是最熱門的遊戲啦!最近才以驚人的「300 萬人同時在線」紀錄震撼遊戲界的《PUBG》毫無疑問榜上有名。而大部分的上榜遊戲其實也都和暢銷遊戲名單雷同,但是在 2013 年就已發售,明明不是暢銷遊戲卻仍然熱門的硬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PAYDAY 2》看來也有不少忠實支持者呢!

Steam 2017 5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