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8 苦主大投訴 電池用盡後手機「變磚」(附 Samsung 回應)

galaxy note 8 trun brick after exhausting battery 00a

galaxy note 8 trun brick after exhausting battery 00

Samaung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 2 年來禍不單行,繼有 Note 7 電池連環爆炸導致全面回收之後,Note 8 推出了一季之後,電池也出現問題。

有 Galaxy Note 8 用戶在 Samsung 討論區投訴,說他們的 Note 8 手機在電池耗盡電力關機之後不能再開啟,如同「變磚」。即使他們把 Note 8 連接電源也不能重新啟動,不能令手機進入安全模式,無線充電也不能運作。不止 Note 8,連部分 Galaxy S8+ 的用戶也面對同樣的問題。目前「變磚」問題比較集中在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美版 Note 8,但官方仍未確定 Note 8 為何會「變磚」,原因是今次出現問題的「病徵」太零散,有些「變磚」的 Note 8 是電池本身問題,連接了有顯示但不能充,也有一些則顯示手機電池過熱而螢幕不能開啟。

galaxy note 8 trun brick after exhausting battery 02

就這個問題有美國網站 Mashable 提供了一個很麻煩的解決方法,就是將 Note 8 反覆插拔直至正常充電為止,但每次插入充電線後等待半分鐘等待手機辨認。

對此,Samsung 回應指他們收到小量用戶有關 Note 8 電池用盡後「變磚」的問題,但他們沒有進一步解釋原因。為了應付 Note 8 因「變磚」而被迫送修,Samsung 只能為客人換上另一台 Note 8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