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走近!芝加哥 Apple Store 在下雪天驚現「死亡冰柱」!

apple store chicago death ice 00a

apple store chicago death ice 00

在 2017 年開幕的地標式芝加哥 Apple Store,擁有一個如同 MacBook 一樣形狀的屋頂,但這個屋頂到了下雪的天氣,卻出現了「死亡冰柱」。

最近有芝加哥民眾發現芝加哥地標式 Apple Store 屋頂出現了大量會跌到地面的死亡冰柱,在下雪天跌滿一地。有民眾分析指這家 Apple Store 的屋頂不是尖頂設計,冰雪難以排走,結果只能排出一些水到屋簷側邊,於是逐漸在屋簷形成冰柱,最後冰柱過重跌到地面,傷及途人。

apple store chicago death ice 01

結果工作人員在屋簷附近的地方封路,避免冰柱傷人,事件也引來網民嘲笑。

apple store chicago death ice 02

蘋果回覆指在芝加哥 Apple Store 那個像 MacBook 的屋頂就是用作溶化上面的冰雪之用,他們需要仔細調校達到最佳效果,蘋果希望這是暫時的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