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倒傳說 Switch 日本國內首年銷售成績竟擊敗 PS2

Nintendo Switch 7

  Switch 在日本國內的銷售狀況極佳,不僅總銷量已逼近 PS4 的一半,甚至跟 Sony 的傳奇主機 PS2 比起來都毫不遜色。根據 Media Create 的最新銷售報告,Switch 在最新一週 ( 截至 24 日為止 ) 的銷量約為 27 萬台,這同時也使著 Switch 在推出第一年間的銷量勝過當年的 PS2。

Nintendo Switch 7

  在日本,Switch 與 PS2 同樣是在 3 月發售,2000 年 3 月 4 日 PS2 在日本發售,年底前締造了 301 萬台的驚人銷售數字,之後推出的其他遊戲機種皆無法突破這樣的成績。不過在 2017 年 3 月 3 日發售的 Switch,到 12 月 17 日為止總銷售量就達到了約 299 萬台左右 ( Media Create 統計,非官方銷售數字 ),再加上最新一週的銷售成績,使得 Switch 在今年日本國內的銷量已達到 325 萬 8083 台,勝過 PS2 的輝煌紀錄。

PS2 Switch

  任天堂社長君島達己在日前接受日媒訪問時,更期許明年能讓 Switch 的全球銷量達到 2000 萬台。以目前該主機如此熱門的程度來看,或許這樣的數字並不只是一種期望而已。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