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意這 7 個先兆!你就知道應否要為舊 iPhone 換電了!

replace iphone battery when you get these signs from old iphones 00

replace iphone battery when you get these signs from old iphones 00a

蘋果因為「iOS 加料危機」被迫下修 iPhone 過保換電價格,到 Apple Store 換電從此更便宜。舊 iPhone 用戶看著自己的 iPhone 6/6s 老池電化嚴重,也心思思想換一塊,延續 iPhone 的「壽命」,也節省了每年購買新 iPhone 的開支。

我們除了用檢查電池耗電的情況之外,被「加料」的舊 iPhone 會有什麼需要更換電池的先兆?其實以下這些先兆你也許無法觀察,但在使用期間可能曾經遭遇過。

  1. App 啟動時間突然過長
  2. 捲動網頁的時候不流暢
  3. 螢幕背光比一般情況為暗
  4. 喇叭聲量無故下降
  5. 遊戲的更新率變差
  6. 相機的閃光燈變弱甚至不能使用
  7. 背景 App 更新無故關閉

除此之外,其實還有更多先兆你未知察覺到,例如跑分超乎想像地低,在 iPhone 修相或渲染影片特別慢,這些也可能是被「加料」的舊 iPhone 效能變慢的先兆。由於 iOS 10.2.1 或以後的 iOS 系統會對 iPhone 6s/7「加料」,令效能和電池最高蓄電量掛勾,看到 iPhone 效能下降的時候,就是更換 iPhone 電池的時候了。

iphone 8 battery may have 2700mah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