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蘋果降低 iPhone 過保更換電池價格!你要知道的 8 個 FAQ!

old iphone battery replace new price faq 00

old iphone battery replace new price faq 00a

蘋果為了平息因「iOS 加料危機」引發的民憤以及可能的訴訟,宣佈大幅降低 iPhone 6 或更新型號 iPhone 的過保更換電池價格。在決定為自己的 iPhone 更換電池之前,你要確認什麼事情?小編今次總結了 8 個 FAQ。

為何我能夠更便宜地更換 iPhone 電池?

網民早前發現蘋果悄悄在 iOS 10.2.1「加料」,令 iPhone 6s/7 的電池壽命與效能掛勾,而蘋果後來承認了這回事,引起民眾極大不滿,蘋果更要面臨大量訴訟。為了平息民憤,蘋果宣佈降低 iPhone 過保更換電池價格。

iphone battery replacement price hk228 01

何時實施?

蘋果會在 2018 年 1 月尾至 12 月降低過保 iPhone 更換電池的價格,並會很快公佈詳情。

適用於哪部 iPhone?

iPhone 6/6 Plus/6s/6s Plus/SE/7/7 Plus/8/8 Plus/X(iPhone 5s 哭了)

折扣後價格多少?

減價後 iPhone 過保更換電池價格是 US$29(美國)/HK$228(香港)/NT$890(台灣)

如何知道我的 iPhone 電池需要更換嗎?

始終都要付費換電,想換電之前,建議利用軟件檢查 iPhone 的電池損耗情況,按這裡下載可以檢查電池損耗情況的應用程式。

old iphone battery replace new price faq 01

我的 iPhone 未過保或 AppleCare+ 仍然生效怎麼辦?

在蘋果的支援網頁說明,如果 iPhone 在保固或 AppleCare+ 的範圍內,當電池的蓄電量少於原始充電容量的 80% 時,蘋果將免費為 iPhone 更換電池。如果不在上述範圍內,可能要按上述過保安排付費了。

換電之後再有問題怎麼辦?

蘋果向每項維修提供 90 日臨時保養,如出現問題可以到 Apple Store 再預約 Genius Bar 再維修。

我用美版、日版 iPhone 怎麼辦?

iPhone 是屬「地區保養」產品,在台灣和香港的 Apple Store 和授權維修商未必會為美版、日版 iPhone 提供維修,你也許需要將美版、日版 iPhone 送到原本銷售的國家更換電池。至於香港版、中國版和澳門版 iPhone 因應大中華地區保養政策,這些 iPhone 可以在中國、香港和澳門的 Apple Store 進行維修和更換電池。

iphone battery replacement price hk228 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