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無極限 VR 讓《L.A. Noire》變成搞笑遊戲

LA Noire

  由 Rockstar Games 所推出的開放式世界動作冒險遊戲《L.A. Noire ( 黑色洛城 ) 》是一款有著嚴肅主題的作品,遊戲中玩家必須要扮演警探,調查接連不斷發生的案件。然而在遊戲推出了虛擬實境內容《L.A. Noire: The VR Case Files》之後,居然讓這款遊戲成為玩家的惡搞題材。

LA Noire

  原先《L.A. Noire》玩家的操作受到一定的限制,不過在 VR 內容當中,玩家可以利用手持控制器來完成各式各樣的動作,就算你想在遊戲中跳舞也行。網路上更出現了多部有趣影片,甚至還吸引了超過百萬人觀看。

電玩迷正在向玩家徵稿中,了解如何投稿讓你的影片大量曝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