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全新功能破壞體驗 用戶表示:別多管閒事

Instagram

  相信有不少人都喜歡在 Instagram 發布相片、影片,或是從 Instagram 觀看自己關注人物的最新動態。然而 Instagram 最近決定加入了一項新的功能卻可能會破壞原本美好的使用體驗,因為他們將強迫使用者觀看他們沒有關注的人物動態。

Instagram

  根據外媒 TechCrunch 報導,Instagram 已經悄悄加入了一項功能「Recommended for You ( 為你推薦 )」,這項功能會在使用者的首頁中安插其他你並未關注的人物動態。並且根據 Instagram 的官方教學指出,這項功能僅能夠被「暫時隱藏」,也就是說用戶並沒有辦法完全關閉它。

Recommend for You

  而安插並未關注的人物動態顯然讓不少用戶無法接受,有用戶就直截了當地表示:「我只想看我關注的人物動態,不然我幹嘛關注?」

  根據 Instagram 的說法,該功能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皆可使用,目前正陸續向使用者推出,但並未表明何時會讓所有使用者都能體驗到這項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