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快起身做運動 蘋果向你發起新年限定獎章大挑戰

apple 2018 challenge 00

apple 2018 challenge 00a

2018 年快要到,新一年元旦日別躲在床上睡覺呵,蘋果向你發起新年限定健身獎章大挑戰。

蘋果最近在 iPhone 的健身紀錄 App 悄悄新增了「新年新開始挑戰」,在 2018 年 1 月份連續 7 日完成全部 3 個健身紀錄圓圈就可以獲得這個 2018 年新年限定版獎章以及 2018 年新年限定版 iMessage 貼圖,三個健身紀錄包括指定的活動卡路里消耗(預設 300 卡路里)、運動時間(預設 30 分鐘)以及站立時間(預設 12 小時)。Apple Watch 用戶更會獲得提醒,讓手錶告訴你新年健身大挑戰開始了。

apple 2018 challenge 01 apple 2018 challenge 02

果粉們新一年繼續做運動,迎接更健康的身體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