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crosoft 合作 推出雙 AI 系統家居語音助手

114f6bf072bbc86

Microsoft 正式入駐小米生態鏈,今天正式推出 Yeelight 語音助手,特別之處除了搭載 Yeelight 自身的「小愛 AI」之外,還加入 Microsoft 的「小冰 AI」,代表 Yeelight 語音助手同時擁有兩個 AI 助手,兩者不同在於語氣以及性格,小愛更穩重成熟,但小冰則非常適合聊天甚至是談到情感問題。智能家居控制方面兩者都擁有相同的功能。

114f6bf072bbc86

硬件方面 Yeelight 語音助手支援 2.4GHz、5GHz Wi-Fi 連接,但目前僅可以透過藍牙設備遠程查看,Yeelight 語音助手可以控制空調、電飯煲、風扇甚至是床頭燈,目前接受眾籌,眾籌價為 199 人民幣。

2b3779f7605148e 51c96adc1992e3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