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頁推薦《 Portrait 》多種特效融合人物照相機

portrait1

想讓你的人物照更加特別嗎 ?《 Portrait 》這一款相機軟體受到蘋果首頁的推薦,能將人物和許多特效融合在一起,拍攝出相當與眾不同的混和特效照片。

portrait1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拍攝的時候,將你要拍攝的人物或是自己置於軟體所提供的人物框架之內,之後在下方選擇要運用的特效,就可以生成極為別出心裁的混和效果照,項目超過 20 種,很有藝術氣息。

portrait2 portrait3
portrait4 portrait5

portrait6

小編速評 : 膩了普通的人像照片嗎 ? 來試試藝術效果不凡的人物照相機 !

  • 應用名稱:Portrait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