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最愛《 艾琳 Irene 》韓國排行冠軍旅行相機

irene1

許多人在旅行時都會將沿途的明媚風光拍下以茲紀念,《 艾琳 Irene 》這一款最近登上韓國 App Store 冠軍的相機軟體能為你拍出清新感十足的相片,且相機為了拍攝冬季的景色最佳化,在這個季節要去旅遊的朋友不妨來試試。

irene1

軟體內建 11 種可調強度的清新感即時濾鏡,並有電影、黎明、古董 … 等效果。而相片的曝光度、色調、銳度、陰影 … 等參數也可以調校,具備繁體中文使用介面,相當容易理解又好上手。

irene2 irene3
irene4 irene5

irene6

小編速評 : 為了冬季景色最佳化的相機,愛拍照旅遊的朋友快來玩玩吧 !

  • 應用名稱:艾琳 Iren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