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沒有察覺 蘋果在 iPhone X 機側按鈕悄悄加入一個細心設計

iphone x side button curve 00

iphone x side button curve 00

iPhone X 的機側如同過去的 iPhone 一樣呈彎曲狀,過去在彎曲的 iPhone 機身加入按鈕,按鈕未必能夠配合彎曲的角度,然而蘋果就在 iPhone X 採用了一種細心的設計解決。

從 Twitter 用戶 Ryan Jones 流出相信是蘋果官方 iPhone 的工業繪圖發現,iPhone X 的機側按鈕呈現與 iPhone 8 完全不同的彎曲。iPhone X 機側按鈕是跟隨機側的弧度而設計的,蘋果這樣設計除了可以更好貼合機身的曲線之外,按下去的時候會變得更舒適。

Ryan Jones 並在繪圖中發現了一個小錯誤,相信是繪圖時忘記了移除的,但從這張繪圖看,蘋果也許在設計 iPhone X 的時候增添一份細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