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新玩法 讓你把臉「變不見」

Face Invisible

  利用 TrueDepth 相機與 A11 Bionic 晶片,iPhone X 甚至能捕捉並分析超過 50 種不同的肌肉動作。如此細膩的臉部捕捉系統,除了可以讓用戶使用 Animoji 之外,還能夠即時在用戶臉上畫上不同的妝容。現在更有日本開發者利用這套系統變出了全新的玩法,簡單來說就是將臉「變不見」。

Face Invisible

  該開發者在 Twitter 上傳了一部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他的臉居然呈現透明狀而可以看到後方的背景,並且不論他的頭部如何移動,都能夠保持近乎完美的透視效果。

  這個效果的秘密並不難理解,他是先將 iPhone X 固定之後,拍攝一張背景照片,接著利用 iPhone X 高精準度的臉部捕捉系統將背景貼到臉上,即完成了透明效果。

  不過他並沒有表明未來是否會正式推出這套 App,話雖如此,我們也見到了 iPhone X 全新的可能性,只是有點詭異就是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