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Sport 數天前突然大斷線 竟是因為一場誤會

GTSport Track Northern Isle Speedway 02

  有在玩《GT Sport》的玩家在耶誕節期間應該都遇到了無法連上伺服器的狀況,除了無法使用線上功能之外,存檔也是無法存取。官方後來雖然修復了這項問題,但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在耶誕節期間斷線呢?答案居然是因為大量的玩家而導致的一場誤會。

GTSport Track Northern Isle Speedway 02

  在遊戲斷線的一開始,遊戲製作人山內一典在 Twitter 上表示遊戲的伺服器是正常運作的,但是在伺服器正常運作的情況下為何會讓玩家無法連線?在這之後的一天,開發團隊解決了這項問題,而山內一典則表示實際上是因為遊戲一次湧入大量的玩家,導致 PlayStation Network 誤以為是 DDoS 攻擊,進而封鎖了遊戲的連線。

  雖然被 PSN 誤認為 DDoS 攻擊讓玩家無法連線,或許會使玩家對遊戲的觀感產生負面評價,不過反過來說,這也意味著《GT Sport》擁有極高的人氣。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