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貨量比預期差 傳 2018 年 iPhone X 或將降價促銷

2018 iphone x may drop price 00

2018 iphone x may drop price 00

iPhone X 以無邊框凹入螢幕以及新型 Face ID 作為賣點,但 999 美元起的售價在卻不是所有人都受落,再有傳聞指 iPhone X 銷量不如預期,蘋果正想辦法促銷,當中包括減價。

Digitimes 網站早前在一篇 iPhone X 在 2017 年第 4 季銷量消息的最後部分爆料指,蘋果可能在 2018 年初調整 iPhone 系列包括 iPhone X 的價格。調整價格的原因或與早前傳出 iPhone X 需求問題有關,Digitimes 透露 iPhone X 在部分國家例如台灣、美國、新加坡的銷量比預期差,美國是蘋果最重要的市場,在美國 iPhone X 銷量比預期差反映這款手機並沒有獲得美國民眾青睞,但是在一些國家例如日本,iPhone X 仍然受當地民眾歡迎,Digitimes 亦透露 iPhone X 在 2017 年 4 季只售出 3000-3500 萬部。

2018 iphone x may drop price 01

目前蘋果並沒有回應上述傳聞,但在聖誕節期間蘋果在印度大砍 iPhone SE 價格,以期在印度市場與小米、Samsung、MicroMax 等 Android 手機廠商競爭。

除此之外,上游產業鏈亦傳聞指蘋果已開始準備具備 TrueDepth 鏡頭的 2018 年的 iPhone,包括 2 個 OLED 螢幕型號以及 1 個 LCD 螢幕型號,並準備具有 pre-5G 網絡的 iPhone 試作品。

2018 iphone x may drop pric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