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各大旗艦手機光學防手震測試 最耐手震的竟不是 iPhone X?

video ois test galaxy note 8 better than iphone
video ois test galaxy note 8 better than iphone
iPhone X(左)和 Galaxy Note 8(右)

目前絕大部分的旗艦手機包括 iPhone X、Galaxy Note 8 等等的主相機都有光學防手震,但是在顫料的環境例如坐巴士地鐵之下,光學防手震能在影片拍攝之中起作用嗎?

Evan Rodgers 最近用了蘋果 iPhone X、華為 Mate 10 Pro、Google Pixel 2 和 Samsung Galaxy Note 8 在紐約地鐵站外和車廂內拍攝影片,看看不同手機在顫料的環境下光學防手震起了多少作用。第一段影片就是在手持狀態之下步入地鐵站口的片段。

你也許看不到上面影片 4 款手機在光學防手震的分別,於是他在 Twitter 發佈第 2 段測試影片,在非常震盪的地鐵車廂內拍攝行車時的狀況,各手機的光學防手震能力出現明顯的分別了。由 iPhone X、Mate 10 Pro、Pixel 2 拍攝的影片均出現不同程度的震盪,當中 iPhone X 震盪得最厲害,似乎在光學防手震的測試當中最容易受震盪環境影響,反而 Galaxy Note 8 沒有任何震盪的情況。

從以上影片看,Galaxy Note 8 在拍攝影片時的光學防手震表現遠比 iPhone X、Pixel 2 和 Mate 10 Pro 優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