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Swift 重新定製 Telegram 推出全新超順暢通訊 App《Telegram X》

telegram

telegram

就在聖誕節期間,Telegram 推出了全新的《Telegram X》應用程式。

全新《Telegram X》作為 Telegram 的代替 App,它採用蘋果最新的編寫語言 Swift 寫作,比起過去以 Objective-C 語言編寫的 Telegram,《Telegram X》主打更快、更順暢、更多主題以及更有效率的電池使用,不少使用 Telegram 作通訊和交流的用戶均發現《Telegram X》使用感覺非常流暢、翻閱訊息訊速,加載圖片速度更快。

telegram

除了使用更流暢之外《Telegram X》還有不少更明顯的分別,例如預設切換至如同「夜間模式」的 Night Blue 主題。《Telegram X》會自動整合在群組通話之中同一用戶連續發放的消息,避免因為重複顯示頭像而令拖慢載入速度。另外也會根據訊息發出時間自動排列訊息,避免訊息錯亂引發誤會。

 telegram

  • 應用程式名稱:Telegram X
  • 支援平台:iOS 8.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