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iPhone 用戶注意 專為 32bit iOS 裝置而設的 iOS 10.3.3 越獄工具來了

h3lix for 32bit ios 10 3 3 00

h3lix for 32bit ios 10 3 3 00

iOS 10.3.3 是 32bit iOS 裝置的最終版本,支援這個最終版本的有 iPhone 5/5c 和 iPad 4,然而這個版本直至到最近才有相應的越獄工具。

開發者 tihmstar 最近為 32bit iOS 裝置推出《h3lix》越獄工具,支援 iOS 10.x 至 iOS 10.3.3 的 32bit iOS 裝置(包括 iPhone 5/5c 和 iPad 4),這個越獄工具是由 Siguza 開發者的 v0rtex 越獄工具移植而成,用戶可以登入這個連結下載 ipa 檔,利用 Cydia Impactor 將有關 ipa 檔安裝到 32bit 的 iPhone 之中,打開它然後按下 App 內唯一的按鈕等待越獄完成。

留意的是這個越獄工具目前只是推出第 2 個版本,而且開發者透露他只是曾經在 iPhone 5 測試過,如要為 iOS 裝置進行越獄,請衝量越獄後系統不穩的風險以及備份 iOS 裝置內所有檔案和應用程式。

Helix(32bit 專用 iOS 10.x 越獄工具)下載地址: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