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丈夫王者榮耀道具成婚姻導火線 妻子無法挽救離婚收場

20171227 191617 Burst05

20171227 191617 Burst05

作為全球最大用戶數量的手遊「王者榮耀」無疑有它的魅力,但有部分玩家卻因過度沉迷而導致失去工作、破產、自殺甚至出現以下這件事件。有玩英雄聯盟 / 王者榮耀的讀者都知道,遊戲內有一樣道具名為符文 / 銘文,主要作用是增加遊戲中英雄的屬性,可以提升攻擊力、生命、防禦力等等,而儲存銘文是遊戲中最耗時間的其中一部分。

20171227 190147
銘文

一名妻子為了讓其丈夫減少對王者榮耀的沉迷,決定趁著丈夫熟睡的時候刪除遊戲中的道具「銘文」,以增加其在丈夫心目中的地位,沒想到這卻變成了婚姻的導火線,兩人事後吵起來後現暫時分居。而妻子亦在網上發表事情經過的聲明。

20171227mb60b noresize

妻子在網上發表聲明表示兩者關係一直存在問題,而現時決定離婚的原因並不是僅僅因為王者榮耀。但刪除王者榮耀的道具只是一個導火線,從而再爭吵其他問題。

原來丈夫沉迷王者榮耀已經不是一時三刻的事情,早在王者榮耀推出的事後(2 年前)已經開始接觸,妻子為了和其保持關係因此開始接觸王者榮耀,但丈夫卻嫌棄玩得不好,因此每晚都出去和朋友「開黑」忽略妻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