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電競女神 Rose Ma 微電影《閨蜜旅友》登埸

rosema

2017 年的聖誕,3 個相識於中學時代的女主角閨蜜們,超有主見性格剛強的 馬馬 Rose Ma、隨和為人設想的文青 Kikko Tai 戴月,與及婆仔性格愛食花生的 Estelle 沈靖晞,因為 Estelle 準備結婚而相約一起去久違了的日本旅行。正所謂相見好同住難,3 個由細玩到大,但性格天南地北的閨蜜們,由計劃行程到出發後已經各有意見;在到達和歌山及北海道後大家朝夕相對,情況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口和心不和,絕對是暗黑友情大考驗!

rosema

旅行時遇上爭拗十常八九,這個可能發生在你我身邊似層相識的故事,最後會是一拍兩散?還是友誼更進一步?

Towervision 10 周年呈獻:《閨蜜旅友》微電影三部曲 – 最初回

聖誕去旅行!約埋幾個蜜友組團去日本,但去旅行總會有爭拗….估唔到搞到咁….

Part 1

Part 2

Part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