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嚴打《絕地求生》國服外掛 推出五大反外掛計劃

55ec94b94cca8c0

騰訊公司正式取得《絕地求生》中國代理後一直表示將會嚴格管制,而今天騰訊對外公布將針對《絕地求生》國服推出五大反外掛計劃,並通過一些“反外掛”的實際行動,來表示反制外掛的態度,另外騰訊早在  12 月 13 日已經協助無錫江陰警方成功抓捕並搗毀了「望月」、「神兵」等多個外掛製作及銷售團伙,3 名核心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網,並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55ec94b94cca8c0

《絕地求生》國服五大反外掛計劃:

反外掛小組成立

為保障玩家擁有一個綠色、公平的遊戲環境,國服運營團隊已聯合「騰訊遊戲安全中心」、「騰訊安全管理部」成立「國服反外掛專項小組」,致力通過技術和法律手段保障遊戲穩定運營。

TP 反外掛保障

國服將採取全年無休的安全保障,在提高外掛使用門檻的同時,通過一系列技術手段快速對外掛樣本進行實時收集和分析。力求在短時間內及時查證及時打擊,所有外掛使用者一經查實將遭到最嚴厲處罰。

嚴謹舉報查證

《絕地求生》國服會實時將舉報數據與TP反外掛檢測進行交叉校驗,所有有效舉報都能得到線上舉報結果反饋。反外掛專項小組號召玩家們一起參與到維護遊戲環境的行動中來。

線下刑事打擊

騰訊安全管理部長期與警方保持合作,在外掛打擊領域擁有豐富的線下刑事打擊經驗。「國服反外掛專項小組」將持續積極配合警方對外掛等黑產進行線下刑事打擊,致力從源頭對外掛進行攔截圍堵。

獨創遊戲信用

騰訊遊戲安全中心將為《絕地求生》國服獨創一套「絕地求生專屬遊戲信用體系」,鼓勵玩家持續保持正向、健康的遊戲行為,減少在遊戲中使用外掛、掛機、惡意辱罵等作弊和消極行為,為玩家提供更好的遊戲環境和遊戲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